Thursday, December 25, 2008

HAIZ.......

AIR PUTIH的校长要我在1月3号到学校报到听到这个消息,我当场“死掉”。这个对我来说,是一个天大的坏消息,但对家人来说,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。为什么,我告诉妈妈,semambu有什么不好,他嘴巴就立刻讲完出来,讲到耳朵都要聋了。我平时在想,AIR PUTIH真得很好吗??SEMAMBU真得不好吗??他们根本没有读过这两间学校,都不知道哪一件好,哪一件不好。不要听那些三姑六婆讲好不好,三姑六婆的话不一定对的。为什么不然我自己选择呢??我有我自己的自由啊!!不要当我只是一个3岁小孩咯。最多,当我觉得不好SEMAMBU真得不好时候再转咯

12 comments:

Evie Wong said...

pui xying, 是一月三号开学咩??那天是星期六叻!!!怎样去报到哦?!

Lιlιeииe said...

可能是去报到罢了...星期六怎么可能开学?我听说...开学的那三天...很恐怖的...一整天坐在礼堂听校长训话...从上学到放学耶!不是开玩笑的噢...

MissTeng said...

佩吟那有当场死掉哪么夸???^^

αн_wεε...◕‿◕ said...

ya lo... so 'kua zhang'~

Evie Wong said...

ei~ hooseensam...i agree wat u saying...my sis n brother also say like that...haiz...sienz liao lor...

Lιlιeииe said...

haha...thx yea... bt tat's truth... caz my bro oso study at thr 2 years lerhx... he muz noe d marhx... xD

Lιlιeииe said...

jz 3 days... so we muz "顶住"... (cantonese) 3 days ny then no nid hear da 沙皮狗 speek on da stage lorhx... x.x

Lιlιeииe said...

pui xying... create some post larhx... ntg to c lorhx... =X

www.puixying.com said...

wa....
u all ar...
i tell u ar wai teng and ah wee, 真得会当场死掉的啊!!

Lιlιeииe said...

y u dun tel me?? T.T

αн_wεε...◕‿◕ said...

coz only me and wai teng post comment ask her mar~

Evie Wong said...

yalor...but y i cant study at ap??? y puixying can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