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6, 2009

我成功了!!

我终于实现一个梦想啦!虽然有点怪怪的梦想,但对我来说我蛮喜欢的梦想。那就是~~~又一个开朗的人变成一个有一点点冷漠的人...是不是有点怪咧!!^^..今天跟朋友去MEGA,后来不是很想讲话,就安静下来,一个冷漠的样子咯!!后来我朋友走累了,就去deli country 坐下来咯,因为不想讲话嘛,所以就拿出epop出来看咯,一直没有讲话,我朋友就在一旁讲话,我没有讲,继续看我的书。忽然我其中一位朋友叫我不要看书了,我就讲:“我要讲什么,都没有东西讲的。” 的确,真的没有东西可讲,因为我们不同学校。回到家,有一位朋友sms问我为什么我酱diam,diam 到很恐怖。我看到这封massage 时,有一点开心,因为很少人讲我很diam的,还蛮好玩的。^^
所以呢,从今天开始,我会开始有一点冷漠的,但是对朋友我会至少tai b 一点。所以,如果我朋友会因为我的举动而讨厌我的话,就请吧,要讨厌的就讨厌。

5 comments:

Evie Wong said...

sei pui xying a.. like that aso hao wan @@

αн_wεε...◕‿◕ said...

xying...u so bian tai...T.T

MissTeng said...

sei xying!!!xD
cum ply we all
nt nvm
we r bf~
wahahaha

MissTeng said...

bt*

www.puixying.com said...

no bian tai lar..
fan zheng this really is my dream...